FIFA Online3 新版本神阵盛行 传中打法一招鲜

时间:2016-11-20 00:00 作者:陈嘉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球准确率大大提升。导致游戏发生了质的变化,虽然走地面渗透得以加强。但是游戏一直想削弱的头球也在某些方面也得到了提升。传中流打法继续在此版本盛行。这期文章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一套传中流的神阵。

  新版本已经上线一个多月,由于传球准确率大大提升。导致游戏发生了质的变化,虽然走地面渗透得以加强。但是游戏一直想削弱的头球也在某些方面也得到了提升。传中流打法继续在此版本盛行。这期文章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一套传中流的神阵。

  小编要推荐的神阵就是放弃中场,无限加大传中反击的有点。它的名字叫做4-1-5.此阵型由4个后卫担当防线防守任务。呈现反弓阵型,边后卫选用身材高大的后卫。原因是防止对手利用角球和运动战中传后点,利用身高差被对手偷头球。而两名中后卫则选用主流中后卫。两中卫位置锁紧到点球点附近。推荐边后卫有10U伊万诺维奇、普卡J博阿滕等。CB则推荐10皮克和14W胡梅尔斯。

  

相关阅读:传中 阵型 球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