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复盘本赛季中超 中超BIG4表现

时间:2016-11-13 00:00 作者:俊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现在正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的时刻。而本赛季的中超真的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第一个是意料之中又出乎意外,而第二个就是跌宕起伏。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现在正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的时刻。而本赛季的中超真的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第一个是意料之中又出乎意外,而第二个就是跌宕起伏。而意料之中指的是广州恒大卫冕中超冠军,完成六连冠的伟业,而出乎意料则指的是鲁能国安等传统豪强的集体沦落,而跌宕起伏就是指的险象环生的保级大战,所以这次就让小编带你一起复盘整个中超赛季以及中超BIG4的表现。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本赛季的最终排名以及射手榜。

  冠军是广州恒大,亚军是江苏苏宁,季军是上海上港。而遗憾降级的球队是杭州绿城和石家庄永昌。成功冲超的球队则是贵州智诚和天津权健。

  而2017年中超参加亚冠的资格还是(2+2),是两个正赛名额和两个资格,两个正赛的是由中超冠军和足协杯冠军获得的,而足协杯决赛是恒大对战苏宁,所以这两个正赛名额已经定了,所以二个附加赛的资格是中超第三名和中超第四名。(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参加正赛的是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而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获得亚冠资格赛的资格)

  射手王则是广州恒大的高拉特(19球)。

  而在游戏中的高拉特是一名意识跑位和身体俱佳的球员,加上他有组织型球员的特性,是很适合我们前锋的选择,但是他的速度和突破能力不强,所以我们一般把他放在影锋的位置上。

  而本土射手王则是来自上海上港的武磊(14球)

  而游戏中的武磊是属于那种需要空间型的前锋,他有着超强的双速和摆脱能力,而且他一定的盘带和控球能力,在前场拿的住球这点很重要,且抢点意识好,加上他84的射术和灵气的跑位,他在游戏中的最好位置应该是影锋,最好有个高中锋来配合他,这样可以把他的特点最大发挥出来。

  而助攻王则是上海上港的埃尔克森(11个助攻)

  而在游戏中的埃尔克森还是属于广州恒大的,但是现实中的他已经转会上海上港。埃尔克森在游戏中绝对的速度不快但是爆发能力强而且体力好又强壮完全是一个“小钢炮”,人球结合能力强嗅觉强,是一名出色的前锋。

  本赛季的中超绝对是精彩纷呈的,世界级名帅,世界级球星,巨额的资金的投入,80亿的版权以及前所未有的关注度都使得中超进入了新的纪元。尤其是在各大球队的疯狂引援下,本赛季的比赛从首轮开始竞争就进入了白热化,一些不被看好的弱旅疯狂抢分(重庆力帆等),而如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这样的传统豪门却落在了最后,但随着赛程的进行,教练和人员的不断更替,积分差距并没有被拉开,而广州富力和河北华夏幸福也不断对第一集团发起冲击,但是传统强队最后还是占据了上风。而最让人揪心的就是在后半程我们的保级大战的进行。绿城,永昌,鲁能,建业和亚泰更是上演了生死大战,但是最后重用青训的绿城和蓝色黑马的永昌不幸降级。

  虽然本赛季的中超很精彩,但是我觉得还是有一些问题的,第一就是裁判问题,裁判能力还需要提高,在有些关键比赛和关键球上的判断有一定的问题,而且我认为在面对所谓的“大牌”时,出牌不果断,导致争议不断。第二就是对球员的保护力度不够,登巴巴等人的受伤后,没有专业的呼吸装备去帮助球员更好的减少影响也是我们需要去解决的。第三就是场地问题,都80亿元版权啊,连一块专业的球场都没有,真正的是笑话,曼城曼联的比赛也不因为球场问题被取消了么,拜TUO专业点吧,我们不喜欢”菜地”.


相关阅读:中超联赛 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