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助威12强赛 为国足征战呐喊

时间:2016-11-1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助威国足礼包 11月10日-12月4日期间,每个玩家都能领取一份助威国足礼包.(单个QQ限 领取1次)

助威国足礼包

  助威国足礼包11月10日-12月4日期间,每个玩家都能领取一份助威国足礼包.(单个QQ限

  领取1次)

每日任务 为国足呐喊

  11月10日-12月4日期间,单个教练每日完成指定任务。即可于次日11点前自动获得助威点,助威点可在助威大本营内兑换海量道具!

助威能量战

  每个玩家领取招募礼包即可为助威能量糟增加一点能量!

  当助威人数达到10万、20万和40万人时,对应助威点奖励即会自动开放领取!

  当前助威人数:0人

比赛整点集结

  11月15日中国队比赛当日晚均有整点集结活动。点击查看整点活动规则及奖励。

国足征战礼

  12强赛中若中国队单场比赛 获胜则玩家可领取10点助威点,打平领取5点,中国队 输球的话领取1点。(单个QQ仅可领取1次)

  注:2016年11月9日前在游戏内注册并成功创建角色的玩家,方能领取国足征战礼

助威大本营

  说明:

1、助威大本营中 同一道具单个QQ活动期间最多兑换4次。

2、助威点数将于12月11日24时清空,届时兑换功能也将截止,请玩家合理安排兑换时间。


相关阅读:助威12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