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巴萨女足一条龙破门 大罗风采

时间:2016-11-04 00:00 作者:张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昨晚巴萨与西班牙人的女足较量中,芭芭拉一夜成名。在奔袭半场连过5人之后,芭芭拉打进了一个极为精彩的进球。

  23岁的芭芭拉-拉特雷,是巴萨女足的前锋,她在巴萨身披19号战袍。在昨晚巴萨与西班牙人的女足较量中,芭芭拉一夜成名。在奔袭半场连过5人之后,芭芭拉打进了一个极为精彩的进球。这个进球,在社交网络上火了。

  得球时,芭芭拉位于本方中场左侧。面对防守球员的飞铲,芭芭拉用一个让球接领球向前突破的连续动作,直接完成了突破。芭芭拉随后连续三次加速变向,并借此直接甩开了三名防守球员。

  西班牙人后卫不得已从背后放铲,芭芭拉一度被勾倒,但很快爬起来继续突破。补防的后卫想要大脚解围,芭芭拉及时伸腿将球重新控制在自己脚下。面对门将,芭芭拉右脚将球推入球门右上死角。

  在推特上,皮克转发这个进球的视频,并且表示芭芭拉让他想起了梅西和罗纳尔多。在对阵赫塔菲时,梅西曾经连过5人破门,不过当时跳蚤是在中场右路开始内切突破的。芭芭拉的这个进球,更像大罗20年前的生涯最佳进球。当时大罗几乎在同样的位置,靠个人能力连过孔波斯特拉数人,奔袭半场破门。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张琳


相关阅读:巴萨女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