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 3首次封测放号活动正式开启

时间:2013-11-01 00:00 作者:FIFA Online 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IFA Online 3》首次封测放号活动正式开启

  《EA SPORTS™ FIFA Online 3》首次封测官网激活码发放活动将于今日正式开启!本次放号活动采取问卷填写的形式。官方将从所有参与问卷填写的玩家中,选取符合封测条件的玩家,分批次发放首次封测激活码。

激活码活动入口>>

  温馨提示:

  1. 在官网问卷放号活动过程中,我们会分批次选取符合测试条件的玩家,并通过QQ右下角消息窗口以及邮件的方式通知获得激活码的玩家(邮箱为玩家填写问卷时所用的QQ号的邮箱)。

  2. 在官网问卷放号活动中获得的激活码,只能激活参与活动的QQ号,且只能激活一次,无法激活其他QQ号。

  3. 已获得激活码的玩家需要在激活页面激活并绑定QQ号,才能在测试开始后进入游戏。

  4.在9月技术测试中达到20级的玩家无需申请资格,官方已直接激活您的首次封测日资格,届时直接登陆游戏即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