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电竞新时代 FIFAOL3参展WCG2013

时间:2013-11-01 00:00 作者:FIFA Online 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引领电竞新时代 《FIFA Online 3》参展WCG2013

  2013年10月11日,举世瞩目的2013年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称“WCG”)总决赛将于中国四川成都拉开帷幕。由腾讯游戏代理的《EA SPORTS™ FIFA Online 3》将作为本次WCG参展游戏项目之一,登上这一全球电子竞技盛会的大舞台。

  WCG2013 LOGO

  作为跨越全球范围的电子竞技赛事,WCG以推动电子竞技的全球发展为目标,旨在促进人们在网络时代的沟通、互动和交流。而今年7月底刚刚登陆中国市场的《EA SPORTS™ FIFA Online 3》作为电竞网游新时代的代表作品,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着很高的声誉以及大规模的玩家数量。《EA SPORTS™ FIFA Online 3》登上WCG电子竞技大赛平台必将对电子竞技游戏产业起到深远而重大的影响。

  FIFA Online 3展台背景图片

  我们可以展望,未来《EA SPORTS™ FIFA Online 3》将继续参与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的大舞台,最终成为一款全球性的电子竞技正式项目。希望各位玩家跟我们一起为《EA SPORTS™ FIFA Online 3》呐喊助威,让足球的星光闪耀WCG舞台。

  《EA SPORTS™ FIFA Online 3》游戏参展WCG2013的后续报道,我们会继续为各位玩家及时播报。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