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齐鲁战队冠军联赛第二轮战报

时间:2016-10-27 00:00 作者:罗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齐鲁冠军联赛是齐鲁战队长期举办的一项赛事,每年举行两届。现在进行的齐鲁冠军联赛已经是第二届了。

  华北网通齐、鲁战队是FIFA Online 3人数最多的战队,其中下辖齐鲁、巴萨,齐鲁、皇马,齐鲁、切尔西,齐鲁、阿森纳,齐鲁、曼联,齐鲁、米兰,齐鲁、利物浦以及齐鲁、拜仁8个分队,队员总数超过千人。为了提高战队的凝聚力,增加队员之间的交流、切磋的机会,战队特地举办了齐鲁冠军联赛。齐鲁冠军联赛是齐鲁战队长期举办的一项赛事,每年举行两届。现在进行的齐鲁冠军联赛已经是第二届了。

  齐鲁冠军联赛的参与球队就是战队的8个分队。按照规则需要每个分队派出最少3名以上选手,比赛模式为BO5(五局三胜)5场分别为1V1 ,3V3 ,1V1 ,3V3 ,1V1,即三场BO1的1V1比赛以及1场BO1的3V3比赛,比赛顺序均为第一场1V1,第二场3V3,第三次1V1。三场1V1比赛不能派同一名选手出场。

  齐丶鲁利物浦 4-1 齐丶鲁曼联

  第一场1V1比赛中曼联队在第一次进攻中就取得了进球,P内维尔从左路传中,**雷斯头球为球队得分,第11分钟,又是P内维尔,他内切后打出一脚ZD,皮球直挂死角,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36分钟,**雷斯在大禁区线上突然抽射,门将反应不及未能将球扑出,利物浦搬回一球。第65分钟,利物浦打出精妙配合,最终德罗巴的QW准确的找到了禁区内的杰拉德,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第90分钟,P内维尔单刀破门绝杀曼联队。

  第二场3V3的比赛中,这次是利物浦队率先占据主动,他们在第17分钟就依靠着一步的头球率先取得领先。第24分钟,劳尔再度进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随后曼联队奋起反击,但是无奈落后太多,最终无力回天,双方的总比分回到了1比1

  第三场1V1比赛,利物浦在第8分钟率先进球,但是曼联队在第11分钟火速扳平,仅仅过了7分钟,杰拉德的抽射再次帮助利物浦领先。第57分钟,利物浦的斯科尔斯再进一球,利物浦3比1领先,比赛的末端虽然曼联队一度扳回一球,但是利物浦又由梅西和伊布连进三球,最终利物浦6比2大胜曼联,总比分也完成了反超。6比2的比分也是齐鲁冠军联赛开赛以来的最大比分。随后的比赛中,利物浦再赢两局,没有给曼联队任何的机会,最终利物浦4-1战胜曼联,取得联赛首胜。

  齐丶鲁米兰 5-0 齐丶鲁切尔西

  首场比赛两队主将对垒,米兰队开场20分钟连进四球,赫迪拉、维迪奇破门,德罗巴梅开二度。这时候的切尔西才如梦方醒,**尼为球队扳回一个。此后的比赛双方都没有进球,米兰队顺利的拿下第一局。

  第二场比赛切尔西率先发难,第8分钟P内维尔助攻吉格斯头球破门,但是曼联队在第16分钟就搬回了比分,赫迪拉中线附近的直塞准确的找到了前插得伊布,随后伊布推射破门。第33分钟,伊布头球反超比分,第38分钟,又是赫迪拉中场的抢断交给了边路的C罗,后者挑传给伊布,伊布再进一球3-1。第62分钟,伊布完成本场比赛的大四喜4-1,第70分钟埃辛远射破门5-1。最终米兰队拿下了这场关键的3V3比赛,将总比分扩大为2比0.

  第三场比赛切尔西不容有失,可是他们还是在第5分钟就率先丢球,穆勒左路下底传中打在了对方后卫的身上弹进网窝。第32分钟,切尔西终于抓住了米兰队的失误扳平比分。此后的比赛切尔西队屡次浪费机会,反倒是米兰队在第90分钟凭借着克劳奇的进球完成了绝杀。这时候米兰队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在最后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均取得了胜利,总比分5比0战胜切尔西,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获得了5个宝贵的胜场,切尔西则遭遇两连败。

  齐丶鲁拜仁4-1齐丶鲁巴萨

  首场比赛两队踢得异常焦灼,拜仁第25分钟凭借着本泽马的破门还算率先领先,但是第41分钟,**雷斯就为巴萨扳平比分,但是第43分钟,本泽马梅开二度,拜仁再度领先,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有过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是都没有破门,最终拜仁2比1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场比赛,巴萨队率先进球,第25分钟,贝隆挑传禁区,里瓦尔多单刀破门,第41分钟,拜仁队特雷泽盖进球扳平比分,第66分钟,劳尔头球帮助巴萨再度领先,但是拜仁在第81分钟又一次扳平了比分,双方只能进入加时,第95分钟,贝隆助攻吉格斯头球破门3-2,第120分钟拜仁的梅西再度进球锁定胜局。拜仁大比分2-0领先。

  已经不能再输球的巴萨在第三场比赛凭借着C罗和博格巴的进球3比2战胜拜仁保留了一丝悬念,但是他们在第四场的生死战中还是没能顶住压力,1-3再次失利,由于巴萨第五场再度输球,最终拜仁4-1战胜巴萨,取得两连胜,巴萨则继续不胜。

  齐丶鲁皇马 4-1 齐丶鲁阿森纳

  由于阿森纳队多名主将由于时间问题缺席比赛,最终他们1比4败在皇马的脚下,遭遇两连败。


相关阅读:齐鲁战队冠军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