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不用脚过门将? 大罗绝招看哭球迷

时间:2016-10-26 00:00 作者:网易体育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IF-不用脚怎么过门将?巅峰期大罗绝招看哭球迷

  前几天整理分享了一篇关于梅西72绝技过人动图,很多亲们评论说罗纳尔多的过门将技术也是碉堡级别存在,这个笔者也十分认同,但其实也不需要进行比较,风格不一效果震撼。  我们看看外星人面对门将时,如何玩坏对手?

  要说罗纳尔多的过门将技术,那首先祭出登峰造极的一刻,罗纳尔多无敌钟摆,在如此告诉的情况下做出这样的过门将技术,对空间以及重心变换能力都是极致考验,但外星人就是外星人,完成得气吞山河举重若轻。

  外星人在脚踝运用上绝对是世界顶级,或者说历史顶级,卡尼萨雷斯即使手脚并用,罗纳尔多还是如同过清晨马路一样过掉了他。

  细腻的外脚背拨球过门将,动作幅度小,隐蔽性极强,门将连摸都摸不到大罗,之后的破门就是水到渠成了。

  罗纳尔多完美的双脚技术令他可以在不同情况下采取不同侧的过门将方式,写意挑过对手再推空门,大罗在过掉对手时,位置感和距离的保持相当出众。

  罗纳尔多的瞬间爆发力也是他能把门将百过百爽的原因,依靠重心变换和爆发力直接趟过门将。

  雷科巴的右脚背直传已经够精致,而大罗也告诉大家,一位顶级射手,要时刻观察对手的位置,这样会让你在终结进攻时采取更巧妙的方式,还是写意的过门将,重心变换和护球都是一绝。

  刚刚出道不久的大罗,过掉门将后直接外脚背弹射,难度满格!

  要说大罗在过门将时的特点,关键在于他喜欢通过扣球创造更大的射门角度和空间。

  同样是经典画面,将对方门将连同后卫一起戏耍,频率极快的来回扣球,让人看醉了。

  看看大罗的爆发力有多强吧,过门将前还用人球分过生吃对方后卫,然后顺势扣过门将打空门,每个步骤的连接都十分紧凑,一个动作达到两个效果。

  其实罗纳尔多是经常用他的钟摆过人的,只是幅度有大有小,从静止瞬间加速,对方门将也只能吃尘了。

  看清楚大罗的动作了么?不单单用脚过门将,头也是可以的,就是挺心疼对方门将,整个人都扑空了。

  用胸部也是可以的,再次一个动作连带把门将和后卫一起戏耍,而且始终和对手保持足够的距离,过掉对方后打门的空间相当充足,因此每次过门将后的射门总是从容不迫的。

  除了第一张图,这张图也记录下大罗的风骚钟摆,感觉大罗就像在跳着桑巴舞把对方过了,门将此刻的内心都是崩溃的。  大罗职业生涯用过门将进球的方式就有近50次,确实是这方面登峰造极大神级别的人物,他玩坏过的门将也不计其数,再细细回味经典时刻吧。


相关阅读:罗纳尔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