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波尔蒂金左脚戴帽 10年前压梅西

时间:2016-10-26 00:00 作者:冰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IF-砰砰砰!波尔蒂金左脚戴帽 ,10年前压梅西C罗。

  在本轮进行的土耳其杯赛中,加拉塔萨雷5-1大胜德尔西姆体育,前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上演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波尔蒂时隔11年再次戴帽,上一次还是远在2005年,当时还是科隆王子的他帮助母队连进3球。

  比赛第24分钟,波多尔斯基和队友进行撞墙式配合,在禁区中央接到传球后,左脚射门得分,开启了本场的进球表演。

  第35分钟,波尔蒂直插小禁区左侧,队友秒传球到人到,波多尔斯基左脚大力抽射,门将纵使封住了角度,也难耐这次射门。

  比赛第60分钟,在角球被解围后,波多尔斯基禁区外张弓搭箭,金左脚再次发威,轰出重炮完成帽子戏法。

  本赛季初,波多尔斯基经历了一些小伤病,但在伤愈后,波尔蒂已经逐渐找回状态。加上这场杯赛的帽子戏法,波多尔斯基本赛季5战5球,球运上佳。

  出道自科隆的波尔蒂职业生涯并不顺利,特别是效力拜仁、阿森纳和国米等豪门时期,波多尔斯基因为伤病频繁和特点单一,发挥总是达不到预期的高度。相比较俱乐部,波多尔斯基的国家队生涯要成功许多,已经退出德国队的他为国出战129场打进48球。

  波多尔斯基最高光时期还要数10年前的世界杯,作为新人的他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上打进3球,力压C罗和梅西当选最佳新秀。当年的他和鲁尼、梅西、C罗是同档次球员,但如今10年过去,早已物是人非……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冰封


相关阅读:波多尔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