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目前合卡感受和曼联中场的感觉

时间:2016-10-06 00:00 作者:一个人的潇洒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就是对曼联和西班牙套的小修补尤其是中场。安心打排位。

  感觉现在1+1 2+2 2+3 3+4等等的总概率是降低了,爆率是增加了。但是上五上六的可能性比原来稳定(没那么暗箱的感觉)。就是说不是故意不让你上,只是真是低概率而已。我今天爆了几张3 2 34 卡成功上的加六弗莱彻,虽然也不是很值钱,不过爆的卡也就是几千万的。6弗莱彻对于目前博格巴和伊布还没更新的来说是很好的补充,加三巴特的存在感没有1巴特强,不知道为什么。弗莱彻6卡打CDM感觉没什么缺陷,在速度体重防守弹跳完爆银卡卡里克。CM位置需要博格巴。卡里克就算06进攻偏弱,如果上伊布就用斯科尔斯,扯伊布斯科尔斯就CAM.大家有什么好的曼联体系也可以分享下!刚组曼联套感觉中场拼抢好凶,可能我用来了网上一个战术体系双拖后双CM吧。再加队套抢断加成。目前就是对曼联和西班牙套的小修补尤其是中场。安心打排位。


相关阅读:合卡 曼联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