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最后时刻(点球)90%进球方法

时间:2016-09-03 00:00 作者:菠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天梯排位中遇到无数的五后卫阵型,只要双方没有太大的实力差距,是非常容易进入最后的点球大战,怎么能让自己在点球大战中打出必胜的进球?

  欢迎大家来到新一期的菠萝包讲堂,最近小编在天梯排位中遇到无数的五后卫阵型,只要双方没有太大的实力差距,是非常容易进入最后的点球大战,怎么能让自己在点球大战中打出必胜的进球?答案就是罚下角。左右下角的点球即使被判断对方向也常常会绕过守门员进网, 但是网上有很多教程都不太实用,今天教大家小编是如何用键盘罚下角低平球。

  首先必须重要声明一点,本次的键盘指法与手柄是通用的,只不过在稳定性方面键盘优秀太多,所以小编是用键盘的射门方式进行教学。

  提前步:无论是左或右下角,从站在点球点前到球被射进球门过程中必须全程按住方向键下!!

  第一步定点与助跑

  如上图所示,当蓄力槽到达红se区域,第一步就算是完成了。

  第二步:轻轻点一下射门,打出二段点球

  这一步也非常简单,在球员在助跑过程中亲点射门键即可以打出二段点球,这有二段点球又两点好处,第一:有明显的停顿,可以使得自己更容易把握节奏打出贴地球。第二:让对手非常难判断你要射的方向。

  第三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选择方向。

  这一步是最需要练习的一步,不可能马上就能百分之一百掌握,需要不断的练习找感觉。

  从球员第一次停顿后按住方向键左(或右),一直按到球员射门球的一瞬间松手。总时长两秒左右。剩下要做的就是,让球飞一会儿~然后庆祝~

  如果对手不是提前控制门将扑下角,几乎是不可能扑倒这种地滚球,甚至会有可能打到门将的腋下穿进网窝,特别是在传奇c段位一下的排位赛中,这种射门极少能够被扑出,现在还用担心点球大战?拼到点球你已经赢了!对了,从站在点球点到你庆祝,都别忘了按住方向下!一定要记住哦!


相关阅读: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