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曼城VS桑德兰前瞻:瓜帅首秀

时间:2016-08-12 00:00 作者:远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曼城VS桑德兰前瞻:瓜帅首秀,阿Kun发威痛宰黑猫?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0点30分,2016-2017赛季英超首轮,曼城主场对阵桑德兰,瓜迪奥拉英超首秀面对鱼腩,有望延续自己此前6个赛季联赛首战连胜的历史;2016年联赛18场17球的阿圭罗,仍将是瓜帅摧城拔寨的头号利器;莫耶斯迎来执教英超的第462战,但要想第6次率队在伊蒂哈德取胜,难度不言而喻。

  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交锋140次,曼城66胜25平49负,进245场丢203球,联赛124战,曼城60胜21平43负,进223球丢181球。两队最近的7次交锋,曼城6胜1平保持不败,包括最近的5连胜,过去两个赛季,曼城联赛均主客场双杀黑猫。曼城过去13次主场对阵桑德兰保持不败,上次主场输给桑德兰,还是1997-1998赛季。

  瓜帅首秀 联赛揭幕战7连胜?

  曼城首战,最值得瞩目的自然是瓜帅,这是西班牙名帅的英超首秀,鉴于面对的对手是上赛季的倒数第四,瓜帅收获开门红的难度实在不高。过去6个赛季,瓜帅执教的球队联赛首战全胜,同时,曼城过去7个赛季联赛首战不败,过去5个赛季全胜。出战英超以来,曼城总共8次在主场迎来联赛首战,取得3胜5平的战绩。

  Kun神延续2016好状态?

  上赛季,阿圭罗以24个进球,与莱斯特城的瓦尔迪并列射手榜次席,而他的24个联赛进球中,有17个来自2016年,且这17球仅用18场比赛。不管瓜迪奥拉采取怎样的布阵,阿Kun都将是他斩将夺旗的头号利器。阿圭罗过去3次联赛对阵桑德兰,收获3球及两次助攻。

  莫爷版黑猫少输当赢

  上赛季,阿勒代斯的桑德兰勉强保级,如今,大山姆执掌英格兰国家队帅印,黑猫则请回莫耶斯。此役不但将是莫耶斯执教桑德兰的首演,而且还将是他个人执教的第462场联赛,执教场次排在历史第五。

  莫耶斯曾经5次率队在伊蒂哈德取胜,在目前的英超主帅中仅次于温格(伊蒂哈德6胜),不过,他的桑德兰毕竟只是保级弱旅,无法跟瓜帅的曼城相提并论。上赛季,黑猫总共573次被射门,223次被射正门框范围,这两项数据均为英超最高。

  预测首发:

  曼城(4231):哈特;萨巴莱塔、奥塔门迪、斯通斯、克利希;费尔南多、费尔南迪尼奥;斯特林、大卫-席尔瓦、诺利托;阿圭罗

  桑德兰(433):曼诺内;唐纳德-勒夫、卡布尔、拉米内-科内、安霍尔特;罗德维尔、麦克奈尔、卡特莫尔;博里尼、迪福、卡兹里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远风


相关阅读:曼城 桑德兰 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