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赫尔城VS莱斯特城 新援首发

时间:2016-08-12 00:00 作者:元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赫尔城VS莱斯特城前瞻:狐狸城争开门红,新援首发。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19点30分,2016-17赛季的英超联赛拉开战幕,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将在首轮联赛中客场对阵赫尔城。刚刚续约的莱斯特城老帅拉涅利力争本赛季继续带领狐狸城再创成功,首轮他们的目标是开门红。

  看点一:卫冕冠军力争开门红

  上赛季莱斯特城在老帅拉涅利的带领下夺得了建队132年以来首个顶级联赛冠军,本周六新赛季英超联赛就将拉开战幕,将在新赛季里面临国内和欧冠双线作战的莱斯特城首先要打好的就是这场联赛揭幕战。莱斯特城和赫尔城历史上交锋过75次,莱斯特城的成绩是24胜23平28负,英超联赛中两队仅对阵过2次,那是在2014-15赛季,莱斯特城1胜1平保持不败。

  看点二:双子星是否依旧闪耀

  莱斯特城上赛季联赛夺冠,瓦尔迪和马赫雷斯这对进攻双子星起到了关键作用。整个赛季莱斯特城共有68粒进球,是英超进球第3多的球队;其中24球来自于当家射手瓦尔迪,这个进球数让瓦尔迪排在了英超射手榜的第2位,马赫雷斯贡献了17球,也在射手榜上排名靠前。本赛季两人必然也是球队的重要倚仗,不知瓦尔迪和马赫雷斯能否延续上赛季的出色表现。

  看点三:莱斯特城新援或首发

  莱斯特城在保留了上赛季主力阵容的基础上还为新赛季引进了数名强援,其中尼日利亚国脚穆萨最引人关注,狐狸城为他付出了1600万英镑。穆萨在2015-16赛季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时,在44场比赛里为球队攻入了18粒进球,这个进球数对一名年轻前锋来说相当可观。穆萨此前曾在社区盾杯中替补出场,首轮对阵赫尔城,穆萨有望首发搭档瓦尔迪。

  莱斯特城预测首发(442):舒梅切尔/辛普森、摩根、胡特、富克斯/马赫雷斯、德林克沃特、阿尔布莱顿、安迪-金/瓦尔迪、穆萨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元气


相关阅读:英超联赛 赫尔城 莱斯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