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双重时代开启 06U 10W赛季

时间:2016-08-10 00:00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季球员卡是一个球员在不同赛季的表现,这个表现会体现在球员外形,球员能力,球员花式动作星级,球员位置变化,甚至是球员的隐藏技能等等。

什么赛季球卡?

  赛季球员卡是一个球员在不同赛季的表现,这个表现会体现在球员外形,球员能力,球员花式动作星级,球员位置变化,甚至是球员的隐藏技能等等。

赛季卡大揭密

  1.如何区分赛季球员卡?

  在球员卡、球员头像上会有明显的赛季区别。另外有些球员转会以后所属的俱乐部信息也会根据现实情况调整。

不同赛季球员卡的区分

  不同赛季球员的区分

  2.新推出的06U、10W赛季球员卡,球员能力是否会有变化?

  不同赛季的球员各项能力值存在一定差异,每个球员的差异各不相同。具体差异会根据球员在当时赛季中的客观表现而调整,以卡卡举例:

  3.不同赛季的同一个球员可以同时上场么?

  不可以,且不能放在替补席。但不同赛季的不同球员可以同时上场。

  4.不同赛季的同一个球员可以进行强化么?

  不可以,只有同一赛季的相同球员才可以进行球员强化。

  5.赛季球员卡分哪几种?

  FIFA Online 3中有15赛季、11赛季、10赛季、10U赛季、09赛季、08赛季、07赛季、06赛季、06W赛季、14W赛季、08E赛季、15中国联赛赛季的球员数据库。本次推出的06U赛季和10W赛季球员卡,今后会不断新增新赛季的球员卡。

  6.球员退役后,赛季球员卡会如何?

  为保障玩家权益,已退役的球员在游戏中不会被删除,但以后也无法在赛季球员包里开出已退役球员。

  7.06U、10W的球员组合加成效果是什么?


相关阅读:06U赛季 10W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