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伊布最终绝杀 曼联2-1莱斯特城

时间:2016-08-09 00:00 作者:恒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社区盾杯-伊布绝杀穆帅夺首冠,曼联2-1莱斯特城。

  北京时间8月7日(周日)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7日16点00分),2016年英格兰社区盾杯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对阵双方是英超冠军莱斯特城和英足总杯冠军曼联。曼联2-1取胜捧杯,林加德率先破门,之后费莱尼送礼瓦尔迪扳平,最终伊布绝杀,曼联第21次夺得社区盾杯,穆里尼奥曼联首冠。

  两队共有121次交锋曼联60胜28平33负。上赛季联赛两回合都1-1打平,自从2014年夏天莱斯特城重回英超后,两队共有4次交锋曼联1胜2平1负毫无优势。曼联第30次踢社区盾杯,此前29次20次夺冠,近6次参加5次夺冠,本场斯莫林继续缺席,新援姆希塔良替补,攻击组合继续是伊布和鲁尼组成。莱斯特城首发11人全都是上赛季球员,新援都坐在板凳上,安迪-金取代转会的坎特踢后腰。

  第10分钟,马夏尔左路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12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鲁尼12码处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舒梅切尔拿到球。第15分钟,马夏尔禁区左肋传中被挡了下,前点伊布头球摆渡,费莱尼10码处转身右脚抽射,舒梅切尔扑球脱手后迅速把球抱住。

  第19分钟,瓦尔迪中路突破连过两人后分球,冈崎慎司禁区前沿左脚射门,球碰后卫稍偏出左门柱。奥尔布莱顿开出左侧角球,前点冈崎慎司6码处头球吊射远角,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27分钟,曼联解围出角球,外围福克斯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打偏。

  第32分钟,林加德中圈前拿球后带球突破,他连过4人后单刀面对门将,他12码处右脚推射,舒梅切尔用脚挡了下但球还是入网,曼联1-0领先。

  上赛季曼联在温布利足总杯夺冠就是林加德打入的制胜球。第37分钟,马赫雷斯开出右侧角球,前点安迪-金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40分钟,辛普森绊倒鲁尼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曼联1-0莱斯特城。

  下半场开始,莱斯特城连换两人,曼联没有换人。第52分钟,穆萨后场拿球带球突破到前场传球,费莱尼断球后回传门将力量小了,瓦尔迪插上拿球单刀面对出击的德赫亚,他过了德赫亚后把球打入空门,曼联1-1莱斯特城。

  第54分钟,鲁尼远射打偏。第55分钟,安迪-金身后铲倒林加德领到黄牌。第56分钟,格雷远射被德赫亚拿到球。第61分钟,埃雷拉换下卡里克。第63分钟,林加德受伤被马塔换下,莱斯特城再换两个人(社区盾杯可以换6个人)。第66分钟,全场观众鼓掌向50年前拿到世界杯的英格兰球员致敬。

  第69分钟,费莱尼禁区左肋回传,鲁尼禁区前沿射门,舒梅切尔拿到球,这是曼联下半场首次射正。第71分钟,拜利身后撞倒瓦尔迪领到黄牌。第73分钟,埃尔南德斯远射打偏。第75分钟,瓦尔迪铲倒马塔领到黄牌。第79分钟,马塔开出右侧角球,费莱尼顶向球门,鲁尼抢在出击的门将前把球拨给伊布,伊布左肋5码处射空门力量不够,德林沃特补门把球解围。

  第82分钟,莱斯特城获得前场右路的边线球,埃尔南德斯大力掷入禁区,胡特头球摆渡,穆萨6码处头球顶高。第8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突破传中,伊布力压摩根左肋6码处头球攻门,球碰右立柱弹入网内,曼联2-1再次领先。

  第82分钟,莱斯特城获得前场右路的边线球,埃尔南德斯大力掷入禁区,胡特头球摆渡,穆萨6码处头球顶高。第8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突破传中,伊布力压摩根左肋6码处头球攻门,球碰右立柱弹入网内,曼联2-1再次领先。第92分钟,德林沃特远射被挡出。第95分钟,格雷禁区内射门被挡出底线,莱斯特城球员投诉是手挡出但裁判没理会。最终,曼联2-1取胜夺冠。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3-拜利、17-布林德、23-卢克-肖(70’5-罗霍)/16-卡里克(61’21-埃雷拉)、27-费莱尼/14-林加德(63’8-马塔(93’22-姆希塔良))、10-鲁尼(88’28-施耐德林)、11-马夏尔(70’19-拉什福德)/9-伊布

  莱斯特城(442):1-舒梅切尔/17-辛普森(63’2-埃尔南德斯)、6-胡特(89’23-乌洛亚)、5-摩根、28-福克斯(80’15-施鲁普)/26-马赫雷斯、4-德林沃特、10-安迪-金(63’24-门迪)、11-奥尔布莱顿(46’22-格雷)/20-冈崎慎司(46’7-穆萨)、9-瓦尔迪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恒山


相关阅读:社区盾杯 曼联 莱斯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