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接触fifa才知道的事 你都知否?

时间:2016-07-21 00:00 作者:俺是隔壁家的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了fifa才知道的事,原来这游戏改变了很多。

  

玩了fifa才知道原来博格巴可以被阿拉巴强吃身体。

  玩了fifa才知道原来杰拉德的暴力远射可以随便用身体挡下来

  玩了fifa才知道原来技术只是你赢球的很小一部分原因

  玩了fifa才知道原来在禁区轻轻推一下对面球员是会被判点球的

  玩了fifa才知道原来遇到等级比你低的对手是可以被各种吊打的【不是技术原因,平衡机制大家都懂】,其他游戏好像没有看见过比别人等级高出好多,装备【球员】比别人好得多是可以被吊打的。

  玩了fifa才知道运气背的时候你的前锋个个都是巴神托妞,在空门和单刀的时候思考人生

  玩了fifa才知道原来门柱可以是对面的最佳第十二人,这个应该没有争议吧?

  玩了fifa才知道原来球员的短传都是小学生水平,高球直塞过顶个个都是大师。

  玩了fifa才知道原来有一种变向赌博叫做【强化球员】

  玩了fifa才知道你的晋级赛和LOL的晋级赛根本没得比,无数次晋级赛在最后一场总是会莫名其妙的输。

  玩了fifa才知道原来你的对手都是马竞,整场比赛对面只有百分之三四十的控球率,只有两三脚甚至一脚射门就可以终结比赛,而你却有超过十次的射门次数却被门柱无情的阻挡,或是后卫都是铁打的用身体封堵下来,又或是对面门将磕了药个个神扑救,如果马竞真的一场比赛只有这么点射门次数我想都不敢想。

  玩了fifa才知道原来你好不容易赢下的一场比赛会因为什么jb接收不到游戏数据包被判成你弃权

  玩了fifa才知道一个竞技类的游戏玩家很少讨论技术层面的东西和沉溺于装备【合卡】,相信你们也看见过有些玩家球员个个都是巨星但是自己的技术倒是非常一般。


相关阅读:游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