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L】季后赛门票购买及预约开放公告

时间:2017-05-29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SL】季后赛门票购买及预约开放公告

  FSL职业联赛S4赛季季后赛即欧冠之夜VIP通票(现已售罄)以及普通票购买与预约于5月28日14点开放,各位玩家可以登录FSL季后赛专题页静候票务系统的开启。



  VIP通票售卖规则:


  1.VIP通票每张售价8亿EP,限量150张,现已售罄。


  2.玩家在季后赛专题页上使用EP进行购买,购买成功后将收到电子票以及确认短信。尊享俱乐部会员可使用积分进行限量兑换,点击前往兑换页面>>


  3.VIP通票持有者,可凭本人手机收到的电子票号信息以及身份证验证入场观赛。


  4.每日比赛结束后,玩家在现场登记签到,凡签到过的玩家将于三个工作日内在游戏中收到总决赛VIP礼包。


  5.礼包内含:荣耀传奇球星包*5,世界最佳球员包*5,5亿EP,世界级助教包*10,每签到一天可领取一个礼包。


  普通票预约规则:


  1.普通票采取先免费预约再抽签的发放形式,限量350张。


  2.玩家可在季后赛专题页上参与普通票预约,预约结束后将在所有预约观赛的玩家中随机抽选出350名获得普通票。成功预约的玩家将收到电子票及确认短信。


  3.普通票预约开放时段为5月28日14:00~5月30日23:59。


  4.普通票持有者,可凭凭本人手机收到的电子票号信息以及身份证验证入场观赛。


  5.每日比赛结束后在现场登记签到,凡签到过的玩家将于三个工作日内在游戏中收到总决赛观赛礼包,礼包内含:足坛传奇混合球员包*1,2亿EP,世界级助教包*5,每签到一天可领取一个礼包。


  每个QQ号、手机号、身份证号只能选择购买一张VIP通票或预约一张普通票。


相关阅读:季后赛,门票,F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