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7种阵形及其变体攻略

时间:2014-05-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根据大家的要求,本期将进行FIFAOL3默认的17种阵形和变体进行讲解,帮助大家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阵形。  首先,你需要明白一点,一个阵型之所以成功,关键就在于在这个阵形的基础上跑位与进攻与防守的人数能否在局部形成优势,这是一个1+1 ≠2的数字游戏,一旦能增加数字,你就能占有

  根据大家的要求,本期将进行FIFAOL3默认的17种阵形和变体进行讲解,帮助大家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阵形。

  首先,你需要明白一点,一个阵型之所以成功,关键就在于在这个阵形的基础上跑位与进攻与防守的人数能否在局部形成优势,这是一个1+1 ≠2的数字游戏,一旦能增加数字,你就能占有优势。而一支球队,即使你的球队都是些能力超强的球员,但如果你总是单兵作战,或者按照非这个阵型应有的进攻方式防守方式进行,那也是无力回天!这也正是许多高手可以用菜鸟队打爆传奇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FIFA是一个讲究与现实结合的游戏,所以它的阵形的设计也是与现实密切相关的,442,433,352,532,这些现实中传统的强势阵形在游戏中依然可以体现!

  442,433是攻守平衡的阵形,352注重进攻。532注重防守反击!经过这四种阵形有可以衍生出17种小阵形!

  首先我们来看经久不衰的442

  优势:

  442阵型是一个非常容易上手的阵型,国际上流行的多种阵型都是有442演变而来,教练根据不同的球员设计不同的站位,例如ac米兰的442就是有所谓的4个10号组成的。

  同时这也是广大战术思想既不激进也不保守的玩家最钟爱的阵型,以其攻守平衡的特性著称。442阵型在面对3后卫的阵型时,两个边前卫的插上将对对手薄弱的边路造成致命打击,同时也可回撤参与防守;两个前锋没有主次之分,他们通过灵活的跑位和配合让对手疲于奔命,不断创造进攻机会。442阵型变化较多,往往能出奇制胜,同时也由于其较好的平衡性,往往可以使对手的反击无功而返。

  劣势:

  当你进行压上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后方漏洞很多,当你遇见多方也是442或者352阵形的时候,你极有可能被对方利用球场宽度而使球队的防守顾此失彼,形成大面积空档。所以442在进攻时要敢于压上的同时,要利用尽可能多的队员参与其中;多多注意增加中场的人数,吸引对手的边前卫和边后卫防止对方打出快速反击!

  对抗442的最佳阵形:

  352,44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