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Online3国服四大中锋测评 国服最强中锋推荐

时间:2017-03-24 00:00 作者:寂寞的老男人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四大中锋测评 国服最强中锋推荐

  FIFA Online3国服四大中锋测评,国服最强中锋推荐,盖子不需世界传奇,价格方面更是碾压。

  范巴斯滕

  地面能力:9.5

  禁区内能力:9

  跑动能力:8.5

  射术:10

  参与度绝对没有各位想象中那么坑,只要勤按Q。喜欢打传控流的朋友可以选择入手,喜欢传中头球流也可以入手,但是头球能力比较普通。巴斯滕的缺点吧就是体力有点少,模型稍微差点。

  克鲁伊维特

  地面能力:9.5

  禁区内能力9.5

  跑动能力:9

  射术9

  克鲁伊维特这个前锋感觉就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没毛病。从全能性来说国服四大传奇中锋克鲁伊维特是最全面的,可CF也可以ST,比范尼盖子灵活,比巴斯滕能跑,但是他的优点也是他的缺点,相对其他三个传奇中锋来说更全面但是特点不算太突出,而且价格我个人感觉偏高,韩服克鲁伊维特和盖子价格都是45E上下的前锋,所以这个价格不太建议入手

  范尼

  地面能力:8

  禁区内能力:10

  跑动能力:9

  射术:9.5

  在国服被传中头球流统治的年代,范尼是中锋最好的选择,没有之一,用了两个星期的感受就是反正你只要瞎JB传中范尼就能把球弄进球门,加上范尼风骚的跑位和牛逼的模型、身体,经常可以强吃对面后卫,所以也是QW流的不二选择。但是缺点也很明显,所谓禁区之王,在禁区里才是王。范尼的手感比较笨重,虽然远射能力不俗,但是经常拿不住球,还不等你射球就被断了。但是相对巴斯滕和克鲁伊维特,范尼是这几个传奇前锋里以这个价格最值得入手的。

  特雷泽盖

  地面能力:8.5

  禁区内能力9.8

  跑动能力:8.5

  射术9.5

  盖子相信绝大多数老哥都用过所以不做过多赘述。唯一想说的就是盖子永远都是性价比之王,传奇套必入前锋。

  这几个前锋入手顺序建议盖子>>范尼>克鲁伊维特>巴斯滕


相关阅读:中锋,国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