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意大利套LP卡全球员评测 意大利套LP卡全球员图鉴

时间:2017-01-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意大利套LP卡全球员评测

  FIFA Online3意大利套LP卡全球员评测,意大利套LP卡全球员图鉴,意大利套在此次LP卡的更新中一局解决了边后卫问题上的顽疾,几乎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


  LP布冯

  比国服巅峰卡06w总评还多1点,但少了一对一隐藏,这个有点尴尬,所以有06w或08e高强的不用换了,如果只有这两张的2卡或3卡,倒是可以换成这个的2卡或3卡。

  LP托佐

  桑普小门将,我这种热爱收藏的玩家用,实战对意大利套没有大的意义,接下来还有几张都是如此。

  LP英格雷斯

  奇葩中锋,加速和灵活惨不忍睹,即使是高强,也是站桩中锋,打反击别用他,看数据尤其是射手基本的那些(射术等)有点像大号的德斯特罗,是纯射手,但不到190的身高做支点,这样的球员有毕业级别的博列洛了,买来收藏吧。

  LP德乔吉奥

  数据接近迪纳塔莱,高度和身体比迪纳塔莱扩大了一圈,边锋的强力补充,76的单卡,强化后可较好的给砍刀、切尔奇等做替补,甚至有可能竞争主力。

  LP佩拉戈蒂

  仅供收藏用的门将,不多说了。

  LP阿尔贝托

  萨索洛老门将,现实里尽职尽责,闪光点不多,但倾尽全力提携后辈,楷模,收藏用。

  LP佩利西耶

  终于弥补我遗憾的一张卡,目前巅峰是11,但我上金爆了,手里只有次巅峰09的6卡了,后悔了大半年,没想到lp全面碾压11,不错,出了砸锅卖铁(主要贵在卡量不大)也至少合银卡,小快灵的代表,不死打地面传控的玩家是不会懂。

  LP穆鲁

  边后卫毕业卡之一,为什么说之一,因为这次lp卡意大利边后卫普遍可以实战,无论身高、数据、总评、称号隐藏都可以说不逊色于现在的达米安等人,群策群力,众人拾柴火焰高,已经集合为边后卫群了,可喜可贺。

  LP佩林

  巅峰佩林,想说几点,一是继德罗西之后,欧美版西游记又多了竞演孙悟空的一名演员,二是,这张卡可以给布冯打替补了——但只是第二或第三替补,第一替补是接下来会放出的lp马尔凯蒂。

  LP特拉诺瓦


  中后卫替补,严格来说,如果一高一矮组合,合格,单兵防守没毛病,金色称号很诱人,仔细看,短传坑子,球在他脚下尽量别传距离太远的球员,就近处理吧。

  LP萨乌


  如果手动在没有因西内和佛罗伦齐的情况下,就用他,缺点是169本来就尴尬而强壮过低,一碰就倒,所以也作为收藏即可。


相关阅读:LP卡,意大利套,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