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6EC卡队套补强推荐之智利

时间:2017-01-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6EC卡队套补强推荐之智利

  16EC卡就是2016年欧洲杯美洲杯球员卡。在这些球员卡中不乏好用的球员。同时这一批卡的出现也给很多队套带来了新的用人之选。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各队套都迎来了哪些强援。球员具体介绍只介绍能力值在78以上的。因为78加上国家队套属性的2点能力刚好够80点。


  智利国家队获得了百年美洲杯的冠军,所以他的很多球员16EC卡能力都不错。


  智利套全36人推荐




  门将(GK):克劳迪奥·布拉沃




  16EC的布拉沃其实和14T没什么区别,最大的区别就是,他的反应能力不如14T的。但是其他能力却是比14T好。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主要还是看玩家喜欢哪类的门将。布拉沃坐镇智利国家队门将主力将是不争的事实。因为智利其他的门将连70点的门将能力都达不到。


  右后卫/右边前卫(RB/RM):伊斯拉




  智利国家队的前场美如画,后场却惨成渣。伊斯拉可以打右后卫和右边前卫两个位置。智利队右边前卫上并不缺乏人才,反而是右后卫的位置上,如果伊斯拉不打右后卫,那智利队就没有超过70点位置能力的右后卫了。而且16EC伊斯拉有很快的速度及抢断传球能力。是一个可攻可守型的边后卫。


  后腰/中前卫(CDM/CM):加里·梅德尔




  加里·梅德尔并不是智队阵中能力值最高的后腰。但是鉴于桑大腿和比达尔都习惯打前场位置,所以用加里·梅德尔来坐镇后腰是个不错的选择。加里·梅德尔的身体属性很好。强壮体力和速度都跟得上。而且还有很高的抢断能力。缺点是长传能力有点差。适合短传出球。


  右边前卫/中锋(RM/ST):爱德华多·巴尔加斯




  爱德华多·巴尔加斯的位置能力值在智利国家队中仅次于桑大腿和比达尔。若把他放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能力值更是一骑绝尘。相比于15赛季在右边前卫上能力数值的一片白中一点蓝。16EC卡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只要加上国家队属性,那就是一片蓝色。对比15赛季,位置能力值是足足加了14点。是16EC卡能力值获得最多的球员之一。但是他的缺点还是在于他的强壮能力。依然没有达到70点。


  中前卫/前腰/后腰(CM/CAM/CDM):比达尔




  比达尔带领的智利队连续两年获得了美洲杯的冠军。他的能力肯定是要给予更多的评价的。16EC的比达尔除了任意球和门将能力之外,全部能力都超过了70点。可以说是一个完美型的球员。而且他还是一个多面手,可以打场上除了门将之外的任何位置,位置能力都不会低于82点。除了门将位置之外,什么位置缺人,你就让他顶上吧!


  中前卫/后腰/右边前卫(CM/CDMRM):C.阿拉奎兹




  虽然16赛季C.阿拉奎兹会得到一定的能力提升,但是那提升后的能力跟16EC卡完全没有可比性。毕竟他代表的智利队击败了梅西的阿根廷获得美洲杯冠军。16EC的C.阿拉奎兹比起15赛季足足多了8点的能力值。C.阿拉奎兹在智利队的正选中前卫中能力值是排在比达尔之后的。所以招他进国家队做替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右边锋/右后卫(RW/RB):J.福恩扎里达




  J.福恩扎里达可以打边锋和边后卫两个位置。相比于14W赛季,他高出最多的是进攻能力和速度和进攻能力,所以他更适合去打一个边锋的角色。16EC对于J.福恩扎里达来说就是一个质的飞跃。


  前锋/左边前卫/右边锋(CF/LM/RW):A.桑切斯






  阿森纳的大腿桑切斯不止是阿森纳的大腿,他同时也是智利国家队的大腿。16EC桑切斯有86点的CF能力。而且他还有80点的强壮,身形小巧玲珑灵活度高。把他放在CAM或是CF的位置是最好的选择。重炮手和远射高手的称号可以让他更容易在前场冷射破门。


  左边锋/左边后卫(LW/LB):J.波塞茹尔




  J.波塞茹尔在16年已经是一个32的球员了。但是他在16EC卡中的评价还是很高。证明他依然在国家队中有一席之地。


相关阅读:16ec,智利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