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庆祝动作键盘及手柄按键教学

时间:2017-01-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庆祝动作键盘及手柄按键教学

  ,2016就这么走到了结尾,这一年中的FIFA ONLINE 3生涯中,曾上过天和太阳肩并肩,也曾跳过坑被虐的体无完肤。相信你一定记得游戏中当完成一次精彩绝伦的过人,抑或进行了一连串精妙的配合,打入一粒匪夷所思的进球后,就会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疯狂到场边庆祝。那我们今天就选出5个最经典的庆祝动作,各位玩家你们可以在游戏中做出来么?

  克式空翻

  键盘:Shift+↑(轻敲)后↑(轻敲)

  手柄:L.Trigger(按住)+R.Stick↑(轻按)后R.Stick↑(轻按)

  虽然克洛泽已挂靴,但他在绿茵场上不仅留下了传奇,更留下了进球后经典的克式空翻。游戏中进球后若做一个潇洒的前空翻,多么意气风发!

  德罗巴滑跪

  键盘:hift+↓(轻敲)后↓(轻敲)

  手柄:L.Trigger(按住)+R.Stick↑(轻按)后R.Stick↓(轻按)

  一粒世界波,一条长跑道,专供你滑跪庆祝。至于是否可以像非洲德华一般滑跪出三条杠,那就视人而定啦!

  骑马舞

  键盘:Q(按住)+B

  手柄:L.button(按住)+R.Stick(按住)

  若想在进球后秀出你的舞技,不妨如此庆祝,如果队友也能跟着一起群舞庆祝,那画面简直太美~

  巴神标志性秀肌肉动作

  键盘:Z(按住)+Ctrl+↑(轻敲)+↓(轻敲)

  手柄:R.button(按住)+R.Stick↑(轻按)后R.Stick↓(轻按)

  本赛季巴神在法甲大放异彩,匹配巴神的神勇莫过于这个秀肌肉的庆祝动作,不过你要确定你身材模型足够赞!

  拳击表演

  键盘:Q(按住)+Ctrl+←(按住)

  手柄:L.button(按住)+R.Stick←(按住)

  还记得鲁小胖的拳击show么?霸气十足的拳击表演可以让你在进球后肆意庆祝啦!


相关阅读:庆祝动作,键盘,手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