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韩服LP卡户口详解 LP卡能力值分析

时间:2017-01-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LP卡户口详解 LP卡能力值分析

  FIFA Online3韩服LP卡户口详解,LP卡能力值分析,这个卡叫忠诚卡lp卡,loyal players。是一种多户口卡。也就是一张卡在不同队套里面都可以有加成。




  满足的条件必须是 自从2011年在现役俱乐部呆5年,中途租借也包括,但是转会不可以。所以会有库尔图瓦这些租借后回归的球员。



  加成的条件是,只要这张卡出了,有这张卡,那这个球员呆过的俱乐部都有户口,比如:一张c罗在里斯本竞技套 曼联套 皇马套都有加成,阵容页里都是有光圈的。所以就有了曼城户口的博阿滕 国米户口的博努奇 曼联户口的皮克等等。



  新的卡种今天在韩服刚刚更新所以数据还没有统计,但是数据只会高不会低,比如89单卡梅西 84单卡苏博蒂奇 84单卡胡安弗兰等等。



  将在1月份版本更新的绝版球员没有出。比如伊布。虽然伊布16卡还有版权但是其它赛季卡集体绝版,也没有别的补偿手段,有想法的只能等以后的传奇伊布了。


相关阅读:LP卡,韩服,能力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