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斯图原地干拔回头望月 4人注目礼

时间:2017-01-03 00:00 作者:塞尔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斯图里奇一记回头望月破门得分,红军客场先拔头筹。

  英超第20轮,利物浦客场挑战桑德兰。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利物浦利用角球机会,由斯图里奇一记回头望月破门得分,红军客场先拔头筹。

  渣叔在新赛季主打433阵型,马内、菲尔米诺以及库蒂尼奥成为三名首发前锋,斯图里奇得不到主力。库蒂尼奥受伤后,渣叔启用了奥里吉担任首发,而这位比利时小将连场进球的状态也回报了渣叔的信任,斯图里奇依旧只能在替补席上度日。

  前17轮英超联赛,斯图里奇10次出战,竟然没有打入一个进球,而这也让其将会在冬窗离队的消息满天飞。第18轮对战斯托克城,斯图里奇在球队大比分领先时替补出战,上场仅仅56秒就打入一球,迎来了自己新赛季英超首球。虽然打入英超首球,但是在接下来对战曼城的重磅比赛中,斯图里奇却依旧未能获得首发,而且也未得到替补的机会。

  本轮对战桑德兰,渣叔却出人意料的安排斯图里奇首发,而斯图也抓住了证明自己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利物浦获得了右侧角球,米尔纳主罚,皮球罚到禁区总中路偏后的位置,洛夫伦凌空打门,没有打上力量,斯图里奇展现了自己作为一名前锋的嗅觉,在小禁区的左侧斜插到小禁区的右侧,头球高高跃起,一个回头望月将球顶入球门左上角,而在他进球之时,桑德兰的四名后卫没有任何反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斯图打入自己本赛季的第二个英超进球。

  这个进球也是斯图里奇在英超联赛中对战桑德兰打入的第四个球,其中一球是在切尔西队是打入的,而三球是为红军贡献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球对于斯图里奇也非常有意义,这是其为红军打入的第45个英超联赛进球,他也追平了利物浦名宿拉什为红军打入45个英超进球的纪录,成为了利物浦历史上英超射手榜的第七位。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塞尔吉


相关阅读:英超 利物浦 桑德兰 斯图里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