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阿森纳进攻:对手拦网妖星扣杀

时间:2017-01-02 00:00 作者:倾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比赛第56分钟,桑切斯射门被挡出后,扎卡禁区前拿球直传,蒙雷亚尔下底接球后传中,水晶宫球员丹恩滑铲解围似“拦网”,随后伊沃比在众多守将中高高跃起,头球完成“扣杀”。

  阿森纳2-0击退水晶宫,积分榜升至第3位,落后榜首切尔西9分。除了吉鲁的惊天蝎子摆尾,小将伊沃比在人群中头球巧射破门,也值得称赞。

  观看这一进球的过程,阿森纳和水晶宫的攻守堪称是打出了排球的气势。比赛第56分钟,桑切斯射门被挡出后,扎卡禁区前拿球直传,蒙雷亚尔下底接球后传中,水晶宫球员丹恩滑铲解围似“拦网”,随后伊沃比在众多守将中高高跃起,头球完成“扣杀”。

  赛后伊沃比也得到了温格的点名表扬。“他在训练中经常进球,所以在比赛中也开始进球了。他的跑位、速度、准度都很棒,别忘了他只有20岁。”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倾国


相关阅读:阿森纳 伊沃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