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卸球凝住时间 最后一杀超霸气!

时间:2017-01-01 00:00 作者:头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C大帝的两次禁区内停球都是有着十足的美感,让人看到了他的另一面。

  切尔西4-2力克斯托克城,迭戈-科斯塔打入本队第4球,本赛季联赛进球数来到14个,不过真正惊艳的并非他的进球,而是停球,DC大帝的两次禁区内停球都是有着十足的美感,让人看到了他的另一面。

  面对斯托克城,迭戈-科斯塔解禁复出,而经过了上一场的休息,西班牙国脚的状态非常不错,盛世美颜在上半场秀了一下自己的停球技巧。两次妙到毫巅的停球让人大呼过瘾,原来DC大帝的技术也是如此细腻,玩起绣花针来也是毫不含糊。

  先来看比赛第17分钟,当时法布雷加斯连线科斯塔,在禁区内,DC大帝胸部停球的瞬间晃过对手防守,随后膝盖“画龙点睛”式的一点,当时正好调整出射门角度,科斯塔内大力抽射,可惜被对方门将挡出。

  再来到比赛第34分钟,当时大卫-路易斯在后场直接长传禁区,科斯塔再度出现在禁区左侧,面对对方防守,科斯塔四两拨千斤的一挑,瞬间摆脱防守,可惜他同对方门将格兰特撞到了一起。随后阿扎尔补射又被挡出底线,不过最终小法的角球造成卡希尔破门。

  其实科斯塔的破门也是霸气十足,当时在禁区内的对抗里,他完全碾压了荷兰后卫因迪,将对方撞倒后,科斯塔爆射破门,打入本赛季第14球,继续领跑射手榜,而他也是第一次对阵斯托克城破门。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头狼


相关阅读:科斯塔 切尔西 斯托克城 停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