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科斯塔破门 切尔西豪取13连胜

时间:2017-01-01 00:00 作者:头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希尔首开纪录,威廉打入2球,科斯塔也有破门,斯托克城方面由因迪和克劳奇破门,切尔西4-2赢球,拿到13连胜,获得半程冠军。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23:0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斯托克城。卡希尔首开纪录,威廉打入2球,科斯塔也有破门,斯托克城方面由因迪和克劳奇破门,切尔西4-2赢球,拿到13连胜,获得半程冠军。

  切尔西和斯托克城历史交锋96场,蓝军45胜22平29负占据上风;英超时代16次相遇,切尔西11胜3平2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两队上一次交锋,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1-1战平对手。英超前18轮战罢,切尔西取得了15胜1平2负的战绩,积46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位。斯托克城取得了5胜6平7负的战绩,积21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3位。

  佩德罗停赛的情况下,威廉和科斯塔、阿扎尔组成了锋线的三叉戟。第6分钟,切尔西反击,法布雷加斯分球,阿扎尔带球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击中因迪后弹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坎特在禁区外停球后一脚远射偏出。第10分钟,查理-亚当将任意球吊入禁区,路易斯抢在对方后卫前解围,不过皮球来到沙奇里脚下,瑞士中场一脚左脚射门没有押住。第14分钟,切尔西给了对手左侧任意球机会,亚当传中,阿斯皮利奎塔完成解围。第18分钟,接到法布雷加斯传中后,科斯塔禁区内大力抽射被门将挡出,随后皮球经过折射来到格兰特身旁,斯托克城门将将球拿到。

  第21分钟,卡希尔接到小法角球传中后头球攻门,斯托克城门将神勇将球扑出。第30分钟,摩西右路传中被皮特斯挡出。第34分钟,切尔西获得角球机会,法布雷加斯传中,卡希尔头球破门,切尔西1-0斯托克城,这是卡希尔本赛季第2个联赛进球。第39分钟,切尔西获得禁区弧顶任意球机会,科斯塔射门高出横梁。上半场,切尔西1-0领先客队。

  第46分钟,查理-亚当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克劳奇头球横传,因迪推射破门,切尔西1-1斯托克城,这是荷兰后卫英超首球。第51分钟,小法开出左侧任意球,查理-亚当头球解围出底线。1分钟后,威廉一脚远射又是偏出。

  第56分钟,切尔西进攻,阿扎尔倒三角传中被解围出来。第57分钟,切尔西破门,摩西右路摆脱防守后传中,阿扎尔做球,威廉左脚爆射破门,切尔西2-1斯托克城。

  第63分钟,阿扎尔分球,科斯塔禁区外远射高出。第64分钟,斯托克城右路传中,克劳奇门前抢点破门,两队2-2扳平,不过随后切尔西发动快攻,法布雷加斯送出斜塞,威廉禁区右侧推射破门,切尔西3-2超出,两个进球的相隔时间不过是74秒。

  第76分钟,切尔西反击机会,在接到阿扎尔分球后,科斯塔推射偏出。第81分钟,斯托克城左路传中,克劳奇头球攻门高出。

  第85分钟,在接到队友左路传球后,科斯塔禁区内挤开因迪后左脚破门,切尔西4-2斯托克城。最终,切尔西将这个比分维持到了终场。

  两队出场名单: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30-大卫-路易斯;15-摩西(82分钟 伊万诺维奇),4-法布雷加斯(73分钟 马蒂奇),7-坎特,3-阿隆索;22-威廉(84分钟 查洛巴),19-迭戈-科斯塔,10-阿扎尔

  斯托克城(3-4-3):33-格兰特;8-格伦-约翰逊,17-肖克罗斯,15-因迪;3-皮特斯,18-迪乌夫,14-阿费莱(61分钟 因布拉),16-查理-亚当;4-乔-艾伦,25-克劳奇,22-沙奇里(61分钟 博扬)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头狼


相关阅读:英超 威廉 科斯塔 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