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马夏尔扳平博格巴绝杀 曼联逆转

时间:2017-01-01 00:00 作者:恒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曼联在第85分钟和86分钟由马夏尔和博格巴破门,本场后曼联联赛取得5连胜。

  北京时间12月31日(周六)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31日15点00分),2016-17赛季进行了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升班马米德尔斯堡,曼联2-1逆转取胜,米德尔斯堡队长利特比德率先进球,曼联在第85分钟和86分钟由马夏尔和博格巴破门,本场后曼联联赛取得5连胜。

  两队共有124次交锋曼联62胜29平33负,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2015年10月的联赛杯,经过120分钟的苦战点球大战曼联输球。两队上一次联赛交锋还是2009年5月。米德尔斯堡上次联赛击败曼联是2005年10月,上次联赛客场击败曼联是2004年2月。考虑到两天后就又有联赛,穆里尼奥对曼联首发做出了不小的轮换,上轮首发的罗霍、菲尔-琼斯、卡里克、林加德和马塔都轮休。

  第3分钟,曼联角球开出被解围,米德尔斯堡反击3打1,特劳雷中路带球太贪功自己带到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4分钟,曼联解围角球不远,弗兰德禁区前沿停球后左脚抽射打高。第7分钟,姆希塔良开出右侧角球,费莱尼10码处头球攻门,巴尔德斯拿到球。第14分钟,马夏尔左路传中,后点姆希塔良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博格巴6码处倒钩射门,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从回放看,博格巴处于越位位置。

  第15分钟,布林德左路传中,博格巴12码处左脚抽射打高。第18分钟,特劳雷右路突破底线处传中,后点12码处弗兰德面对空门停下后再射被费莱尼挡出。第25分钟,博格巴主罚25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打飞。第30分钟,马夏尔突入禁区左肋横传,姆希塔良14码处左脚射门,巴尔德斯扑到球。

  第32分钟,马夏尔左路传中,费莱尼8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35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前点费莱尼拿球后6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姆希塔良中场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4码处射远角打偏。第38分钟,马夏尔30码处劲射,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曼联再进攻,马夏尔左路传中,前点6码处伊布跃起右脚把球蹬入球门,但主裁李梅森判进球无效,从回放看,伊布肯定不越位,那只能是裁判认为伊布是危险动作。第45分钟,内格雷多禁区内回传,德隆远射打偏。上半场结束,两队0-0打平。

  下半场开始,第51分钟,曼联角球开出禁区内混战,博格巴12码处倒钩射门打偏。第54分钟,费莱尼中场丢球,福尔绍中路带球到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57分钟,布林德铲倒特劳雷领到黄牌。第59分钟,博格巴远射没有力量。第65分钟,埃雷拉传球,马夏尔禁区前沿右脚射门,巴尔德斯扑到球。

  第67分钟,钱伯斯右路传中,内格雷多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利特比德插上10码处右脚抽射,球飞入左下角,曼联0-1落后。第69分钟,曼联角球开入禁区引起混战,球落到右肋8码处无人防守的伊布脚下,巴尔德斯出击扑出了伊布的射门。第75分钟,埃雷拉禁区前沿把球垫入禁区,拉什福德12码处右脚抽射,巴尔德斯扑到球。

  第79分钟,拉什福德突入禁区被贝纳尔多放倒,主裁李梅森没表示,穆里尼奥苦笑,从回放看有争议。第81分钟,姆希塔良直塞,马夏尔单刀他8码处射门被出击的巴尔德斯扑出,随后博格巴远射被巴尔德斯扑到。第8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后点博格巴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马塔10码处右脚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84分钟,埃雷拉传球,马塔12码处射门被巴尔德斯得到。第85分钟,博格巴中场长传,伊布头球摆渡,马夏尔插上12码处右脚劲射破门,曼联1-1平。

  第86分钟,马塔右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博格巴8码处头球攻门,球飞入右上角,曼联2-1反超。第92分钟,钱伯斯拉拽马夏尔领到黄牌。最终,曼联2-1取胜。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3-拜利、12-斯莫林(72’19-拉什福德)、17-布林德(64’5-罗霍)/27-费莱尼(64’8-马塔)、21-埃雷拉/22-姆希塔良、6-博格巴、11-马夏尔/9-伊布

  米德尔斯堡(433):26-巴尔德斯/25-钱伯斯、5-贝纳尔多、6-吉布森、3-弗兰德/34-福尔绍、7-利特比德(78’8-克雷顿)、14-德隆/37-特劳雷(82’2-法比奥)、10-内格雷多、19-唐宁(63’19-拉米雷斯)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恒山


相关阅读:英超 马夏尔 博格巴 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