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维纳尔杜姆定音 利物浦1-0曼城

时间:2017-01-01 00:00 作者:塞尔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半场比赛,维纳尔杜姆头球攻门得手。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

  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1点30分,2016-2017赛季英超第19轮比赛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红军利物浦在主场迎战曼城。上半场比赛,维纳尔杜姆头球攻门得手。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1-0赢下曼城,以43分继续位居第二。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168次交手,利物浦82胜47平39负打入296球丢229球占据上风,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49胜22平12负打入178球丢103球更是占据绝对的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3月份的联赛杯上,利物浦3-0击败曼城。

  第1分钟,斯特林突破被米尔纳踢倒,曼城获得一次禁区外任意球机会,科拉罗夫任意球直接打门,射在人墙上。第7分钟,克拉万踢倒了阿圭罗,阻止了曼城一次有威胁的进攻,被黄牌警告。第8分钟,拉拉纳在禁区左侧传中,维纳尔杜姆力压科拉罗夫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大门,利物浦获得梦幻开局1-0曼城。

  第16分钟,马内的右路突破造成了一次角球,未能形成威胁。第19分钟,米尔纳左路传中,被曼城球员顶出。第26分钟,维纳尔杜姆在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8分钟,米尔纳斜传,菲尔米诺在禁区中路没有停好皮球,失去一次绝佳的得分良机。第37分钟,斯特林在右边路过人后的传中,太靠近门将,被没收。第42分钟,德布劳内主罚右侧角球,未能形成威胁。第44分钟,拉拉纳前场断球,他本可自己突破,却送给了右侧的队友,结果被吹罚越位占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克莱因在禁区得球后撩射,没有踢正,失去一次良机。第54分钟,阿圭罗在禁区外的远射,角度太正,被米尼奥莱没收。第55分钟,大卫-席尔瓦在右侧内切后左脚大脚,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59分钟,曼城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到禁区弧顶,科拉罗夫远射,被米尼奥莱轻松得到。第61分钟,德布劳内在禁区中路得球后往左侧突破过人后射门,踢到了利物浦球员身上。

  第64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奥里吉上,亨德森下。第72分钟,曼城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出,引起禁区内混战,最终被利物浦后卫解围。第75分钟,埃姆雷-詹在中场踢倒了斯特林,被黄牌警告。第77分钟,斯特林左侧传中,第一点被利物浦球员解围。第82分钟,利物浦获得右侧角球,米尔纳主罚,未能形成威胁。第86分钟,曼城进行人员调整,纳瓦斯出战,萨巴莱塔下场。第89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卢卡斯上,马内下。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1-0赢下曼城,以43分继续位居第二。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塞尔吉


相关阅读:英超 维纳尔杜姆 利物浦 曼城